close

DSCN1553.JPG DSCN1556.JPG DSCN1557.JPG DSCN1558.JPG DSCN1570.JPG DSCN1572.JPG DSCN1574.JPG DSCN1576.JPG

 

今天真的非常高兴,能够亲自参与俱乐部的第二个聚会。虽然这是我第一次参与,可是俱乐部的会员代我好像旧朋友一样,令我很感动。之前听过我的朋友 - Panny 说俱乐部的人很nice,很热情,她在那里很开心,今天果然给我亲自目睹了,也见证了她说的话是真的.聚会上老大一直都很关心我,怕我孤独,时不时吩咐其他会员要跟我聊天,最让我感动的就是当午餐时候当老大(在俱乐部,会员都习惯叫可立为“老大”)知道我是素食者,还非常用心的为选食物 (虽然我已经说不用老大那么费心思)。虽然可立身为艺人,可是却不会因此而装“大牌”,把会员们当作是自己的朋友,真的难得!!

希望很快能够再次见到他们,因为他们真的太热情,太好人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